🦋

无粉籍,吃百家饭

后浪观影体【1】

*时间线:孙头头重回师承班

*主孙头头×任天真

*看情况更

  

  “头头,恭喜回来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你不在我们都可想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孙头头:“嘻嘻再说我就不好意思啦!”

  

  认亲省略

  他们已经到了观影体空间

  

  这是谁家的公主啊 

  【凌不疑:我家的

  

  【皓都:明明是我家的

  

  【韩烁:住嘴!】

  

  孙头头语塞:“这这这咋还放我视频啊,给我整的多尴尬!”

  

  任天真心跳渐快,喃喃自语:“不就看了个她的视频,又不是没见过,怎么心跳的这么快…”

  

  彭十堰捧腹大笑:“头哥尴尬啥啊,这不挺美的嘛,终于有个女孩子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孙头头瞪着彭十堰:“你什么意思啊!我不打扮就不是女孩子了?!”

  说着就要去打彭十堰,还好及时被灵兰拦下。

  

  【你生是我的人,死是我的鬼——任天真

  

  彭十堰:“哦哟我们天真的表白还当真是别具一格,不知道呢喜欢的人是谁呢?”

  他坏笑的盯着任天真。

  

  任天真脸颊飞速涨红:“彭十堰!不准胡说!”

  他才没有喜欢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彭十堰嘴巴碎碎道:“我还没说啥呢,还害羞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孙头头有些失落,她还没泡上呢,任天真就有喜欢的人了,会不会是萌萌啊!哎呀,这个帅哥不会就要拱手让人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星星:“头头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
  

  孙头头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灵兰倪了一眼任新正:“看到没,你儿子有喜欢的人了,我估计是那个萌萌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阿公(任天真外公)两只眼睛亮亮的盯着任天真红红的脸,“我好好奇是谁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婆点了一下阿公的头,“不管是谁,只要天真喜欢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